关于做好2018届商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10660次

 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在毕业时原则上一律从学校转出(继续留在学校工作或学习的除外)。毕业生党员在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前,应事先联系好组织关系目的地党组织。

2.毕业生党员应提前落实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地址和具体所去地址,认真填写《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在2018年5月18日前报送各支部书记。省外、省内组织关系转接都必须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发起转出,省内组织关系转接的不再开具纸质介绍信,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实现无纸化办理,组织关系转往省外的,同时还需开具纸质介绍信。

3.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毕业生党员本人到115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须签字。第一联(存根)留院(系)党组织保存,第二联(介绍信)和第三联(回执)交毕业生党员本人。

4.毕业生党员按规定到组织关系所往党组织报到,组织关系转往省外的毕业生党员同时要做好介绍信回执工作,避免介绍信遗失或逾期。

5.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档案原则上装入本人人事档案,若由本人携带,交组织关系目的地党组织(即接收组织关系的党组织)进行管理的,必须由党员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各学院(系)党组织负责人同意后,才能办理签领手续。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