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梦想基金
发布时间:2016/04/28   阅读:26627次

湘潭大学电子商务爱梦想基金(英文名“XiangTan University Electronic Commerce Love & Dream Foundation”)于2014年12月由湘潭大学商学院电子商务系毕业校友发起,为非公募基金。

 
        湘潭大学电子商务爱梦想基金致力于通过争取湘潭大学校友、社会个人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与资助,鼓励与帮助湘潭大学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一次性资助、一帮一资助湘潭大学的在校贫困学生。
 
        湘潭大学电子商务爱梦想基金将通过集中公益资源、提升公益项目效率和专业性,促进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助学公益事业和创新创业发展。
 
        我们承诺建立长期稳定的公益资金投入机制,快速应对突发的需要资助的对象和扩大资助的公益范围。同时,我们将确保基金的使用最透明、最公开、最创新、最及时。

        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汇聚爱的力量,展开梦的翅膀……
 
        发起人:
 
        杜亮(湘潭大学商学院2002级电子商务系2班)
 
        李奇(湘潭大学商学院2003级电子商务系1班)
 
        周志远(湘潭大学商学院2002级电子商务系2班)
 
        胡忠(湘潭大学商学院2006级电子商务系2班)
 
        指导和监督单位:
 
        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
 
        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商学院电子商务系
 
        合作单位:
 
        孝基金

(来源:院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