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湘潭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湘潭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始建于 1993 年,由湖南省教育厅直接投资建立国际经贸管理学院(2002 年更名为商学院)模拟实验室。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心由最初的会计模拟实验室发展成十二个专业实验室的完整体系。现有固定资产1600万元,实验用房1163.28平方米。

目前中心下辖有:

经济管理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湘潭大学)【教高函[2013]10号】;

旅游与酒店管理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

经济管理湖南省实践教学示范中心【湘教通[2008]253号】;

旅游与酒店管理湖南省实践教学示范中心;

旅游与酒店管理湖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电子商务湘潭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在上述平台支撑下,建成了面向经济管理类十二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实验室,具体功能实验室情况如下:

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与建设,中心逐渐形成了三个层次四大模块五种类型的实验教学体系。

         

为使实验室的功能得以充分发挥,实验教学中心还对各实验室的专职教师、兼职教师、外围合作人员进行了合理的资源整合,使实验室形成了从软件开发到服务社会的完整的功能体系。

 

点此进入湘潭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