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绿净产业生态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3   阅读:1016次

3月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一行赴湖南绿净产业生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看望校友,推进长沙院友会成立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杨智辉,副院长朱健,84级政治经济学校友、和润资本董事长周涛、84级政治经济学校友李军民,04级工商管理校友、绿净生态董事长甄宗健,10级工商管理硕士校友、长沙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帅华参加此次活动。

甄宗健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详细阐述了《构筑零碳数智物流生态圈》的项目进展,并对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在产学研融合、数智系统开发、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更具黏性、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热切探讨,深入交流。江帅华介绍了长沙院友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分享了兄弟院校优秀院友会的典型经验;周涛对持续推进院友会成立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方案,希望充分发挥学院发展顾问委员会的作用,建设一流商学院。

罗菊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充分肯定了院友会筹备组前期的工作和院友们的倾情付出,强调了院友会成立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一是成立院友会有助于加强院友联络,加强信息交流,助力院友发展;二是有助于院友对在校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成长辅导,反哺学校人才培养;三是邀请知名校友加入学院发展顾问委员会,为学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座谈既拓展了一批就业岗位,又加强了学院与院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将长期支持校友企业和个人发展,扎实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致力于推动学院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记者:刘炼鑫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