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新安全杂志社李林宝副总编一行 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2839次

9月9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安全杂志社副总编李林宝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并于商学院新楼9-15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商学院院长韩雷、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楚尔鸣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李林宝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新安全》《平安校园》两本杂志的创办初衷、发展愿景、合作推广模式等细节,向大家立体地展示了这两本杂志的出版成果,期待今后与商学院加强合作、强化联系。

韩雷对李林宝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成长历程、未来规划,对杂志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紧紧围绕经济安全、金融安全、粮食安全、消费安全、旅游安全等涉及国计民生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宝贵的见解。

此外,李林宝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商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周雨杭担任讲解员,从学校创办和恢复建校的办学历程、领导关怀、校园演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作者:颜琮熙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