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我校会计学(ACCA班)学子斩获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 长沙赛区决赛冠军及最佳个人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3729次

2023年5月26日下午,2023年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JHC)长沙赛区决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由我校2021级会计学(ACCA班)的欧惜蕊、陈心迪、陈俏妍、祝敏怡四位同学组成的Next Level队通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努力,斩获长沙赛区决赛冠军,同时,队长欧惜蕊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项。ACCA项目主任杨钰老师和ACCA项目教师杨思静老师亲临大赛现场进行指导,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支队伍突出重围晋级区域决赛,比赛分为团队介绍、全英文案例分析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赛前,我校Next Level队的四位同学全力以赴,查询资料、分析案例、排练演示,不断完善展示内容,提升团队默契。赛场上,团队成员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优异的个人能力对案例进行了全面分析。最终,团队成员以敏捷的思维、缜密的分析、流畅的英文表达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她们将于7月14日代表长沙赛区,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全国其他五大赛区前两名团队,汇聚北京角逐全国总冠军。预祝她们在总决赛中表现更精彩,取得好成绩。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组织ACCA方向班同学参加此赛事,除了获得冠军的Next Level队,我校2021级会计学(ACCA班)曾婕妤、陈梦薇、韦芊烨、曹帅四位同学组成的Ambition队也成功晋级长沙赛区复赛并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他们虽以一名之差与决赛失之交臂,但因此受邀加入到JHC比赛志愿者的工作中,他们认真负责的做事风格得到了赛事举办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担当。同学们精彩表现展示了我校会计学(ACCA班)自2019年创办以来教学体制的不断完善与成长,体现了学校、学院对于全方位人才培养的重视。

Job Hunting Competition X Think Ahead 全国就业力 X 未来商业创想大赛由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比赛立足于搭建校企沟通展示平台,帮助在校学生提高全方位就业能力,迄今已连续举办20年,在ACCA众多认可雇主的大力支持下,模拟正式工作申请流程,通过在线测试、商业分析、演讲陈述等多元化形式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助力数万名金融、财会学子掌握求职和面试技巧,强化个人素质。大赛不但将为企业在全国高校学校中传播专业品牌形象,同时协助企业甄别和选拔合适实习生和应届生。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2021级ACCA班曹帅)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