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第十三届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启动仪式暨初赛海选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3698次

4月22日上午,湘潭大学第十三届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启动仪式于体育馆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辉、商学院团委书记周郑湘、以及商学院学工办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杨智辉在活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往届活动成果,他表示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活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能够培育学生的内在艺术修养,增强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审美表达能力。他鼓励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在活动过程中将湖湘文化与时代元素融入艺术表演,展现湘大学子扎根三湘土地,弘扬湖湘文化、传承湘大精神的崭新风貌。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王傲然同学代表全体组委会成员发表宣言,表示将恪尽职守,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伴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以及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和掌声,湘潭大学第十三届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活动正式启动。据悉,4月22-23日,本次比赛面向湖南各大高校开展了海选。海选现场各位选手各显身手,引得评委们和观众们连连称叹。娓娓动听的天籁歌声、热烈火爆的爵士辣舞、引人入胜的古筝独奏、发人深思的深情朗诵、古色古香的民族舞蹈……激烈的艺术碰撞,每一个节目都令大家眼前一亮、意犹未尽。5月下旬,比赛将以毕业为主题开展最终的角逐。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