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辅导员第一次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9   阅读:6755次

28日下午16时30分,湘潭大学商学院17级新生辅导员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文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团委书记孙明辉、团委副书记周郑湘以及学工办吴英老师、廖中平老师、欧阳麒老师、何镜如老师、唐聪老师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2017级新生入学事宜、提出对17级新生辅导员的要求以及对新生学风班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建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明辉主持。

 

 

吴英老师围绕新生宿舍管理工作、贷款工作,贫困认定与助学金工作展开说明;欧阳麒老师要求对新生党员情况展开调查,围绕党建工作做出说明;周郑湘老师针对新生档案的保管和收交做出了详尽指示;何镜如老师则对新生辅导员帮助新生尽快做好大学规划,树立更好的目标做出了指导;孙明辉老师针对报到及开学初的一系列迎新工作做了全面的说明;许锋老师则从整体的情况对新生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对新生的正面引导,学风建设和情况调查等;廖中平老师结合案例对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指示,对新生考试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唐聪老师对新生学风班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建议,对养成教育辅导员和英语辅导员的团结以及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的联系做出了具体的指导。

 

本次大会向各位17级新生辅导员们传达了商学院学工办对新生入学的具体安排和工作指示,商学院已经准备就绪,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