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广州校友杯”五人制足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6088次

绿茵青春,冠军之争

【实习记者:蔡金花】11月27日下午3点,湘潭大学“广州校友杯”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南苑足球场举行,一场由商学院对战研究生院的冠军争夺战正式拉开序幕,当朝气蓬勃的“小鲜肉”遭遇激情澎湃的“老腊肉”时,冠军的宝座究竟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哨声响,球员入场,球赛开始,开场由商学院球员控球,小小的足球在球员们的脚下灵活的滚动着。赛场边上,两位帅气的主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着解说,让整个赛场的气氛变得活跃。一恍神,球进了,球员欢呼,观众震惊。今天的比赛似乎不同寻常,一个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出现在比赛场上。上半场精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商学院的“小鲜肉”们暂处于劣势。

中场休息时,街舞社的成员们也来到现场,用一曲热舞来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虽然经过半场比赛的球员们已经筋疲力尽,但重新进入赛场后他们一个个又变得生龙活虎。突然,所有人的欢呼声都停下了,商学院的一名球员腿抽筋了,奔跑的人都停下了脚步,围住受伤球员、关心他。一个小插曲后,球赛继续。夕阳缓缓落下,足球赛也落下了帷幕。很遗憾,商学院惜败研究生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

虽然最后没有获得冠军,但获得亚军的球员们也是棒棒哒。经过这一次比赛,或许他们收获的不只是一个亚军的奖杯,而更多的是队友情,是比赛场上的温情,是更多的经验,让他们下一次能够做的更好。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