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爱心暖社区”志愿者培训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2   阅读:6229次
  (实习记者:叶世琼,吴萌)为更好地开展“爱心暖社区”活动,以回报社会,传播温暖与爱心。11月10号中午12点30分,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第三教学楼208室开展了“爱心暖社区”志愿者培训会。其部长,副部、干事们以及相关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青志干事黄莉雪主持。
 
 
  会议伊始,黄莉雪对各位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爱心暖社区”活动的承办方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及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意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她还提出“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虽平凡但不平庸”等一系列口号激励大家。
 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志部长龚蓓上台做了简单的发言。他对各位志愿者们表示欢迎,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并勉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青志的干事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逐一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简述了自己对活动的认识与期望,表达了与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的决心。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们彼此相识,增强了大家在未来活动开展中的团结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的三位负责人上台。杨涛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细化了活动中的各步计划。陈成从纪律、礼貌等细节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注意事项。在提问环节中,夏若彬耐心地解答了志愿者们所提出的一些相关疑问。
 
 
 
  志愿者们阅读并填写了协议书。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这次培训会既动员了大家的积极性,深化了大家对爱心活动的认识。又加强了大家对活动内容的了解,增强了各志愿者和青志干事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此后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