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MPAcc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时代下会计与财务 案例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9102次

2021年12月4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时代下会计与财务案例大赛下帷幕,经过初赛筛选评审及决赛展示答辩环节,由钟希余教授指导的我校商学院MPAcc学生队伍“吉祥如意队”喜获一等奖,获奖团队成员为袁祥耀、雷蝉羽、童昊、皮涵,撰写的案例论文名称为《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步步高集团大数据内部审计案例研究》。

“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时代下会计与财务案例大赛”是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比赛初赛共收到全国43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43篇参赛案例作品,其中经过专家组匿名评审,进入决赛的作品为37篇,一等奖获奖队伍为前2-6支队伍。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方位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更是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探析企业会计和财务在当前数字经济时代下如何有效变革和转型,更好实现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机会。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