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三十载,相聚仍书生”——八六级工业企业管理班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13720次

“江湖三十载,相聚仍书生”

——八六级工业企业管理班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

毕业阔别母校三十年,相聚仍是书生。9月19号,湘潭大学商学院迎来八六级工业企业管理班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座谈会。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教师代表田银华、晏才群、傅太平、谢罗奇出席校友座谈会。

首先,由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致辞,他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校友们回校见证母校的发展表示欢迎,并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湘潭大学”校名的由来,一起再忆当年办学初的峥嵘岁月,感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祝福校友们如今已成为社会上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概况,校友们仔细聆听,并做交流。

在师生交流环节,田银华老师与30年未见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对同学们30年的表现表示很满意,四年的本科学习,三十年的社会打拼,始终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是湘潭大学红色基因的优秀传承者。田老师希望大家能为党和国家的两个“一百年”建设继续做贡献,并祝愿同学们家庭幸福美满,在工作上再创新佳绩。同时,其他老师也纷纷分享感悟。晏才群老师强调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在任何时候懂得尊重人、帮助人,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做一个优秀且善良的人。傅太平老师和谢罗奇老师表示,在校友的支持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湘潭大学近年来发展很快,办得越来越好。30年聚会再相见,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真挚感情。

最后,由八六级工业企业管理班班委向在座的学校领导与老师做汇报,毕业30后的班级情况,41名同学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们感言,无母校不书生,在湘大的学习生活给各位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无师长不书生,在各行各业踏踏实实地工作,是湘大老师对校友们的教诲,也是湘大学子深受湘大红色基因的影响;无同窗不书生,无论贵贱、无论成败,同学们能不远千里来相聚,体现了浓浓的同学情。

此外,校友们向学院敬赠花瓶,表示留念。同时,学校也向各位校友们赠送了校徽等小礼品。座谈会后,校友和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校友们前往彭德怀故居进行参观,赶赴乌石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再续多年难忘情。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