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中国经济导报】湘潭大学等联合主办论坛探讨收入分配话题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7933次

中国经济导报讯记者蔡若愚报道  11月3-5日,湘潭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收入分配问题学术研讨会暨第十届中国经济理论与管理前沿论坛”在湘潭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等29所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表示,收入分配问题近年引起学术界、实务界、政界等各方面关注,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体现了中央对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重视。中国人民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主编杨瑞龙教授在致辞中阐述了收入分配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后,分论坛围绕“精准扶贫的模式与效果研究”、“居民收入差距演变及动力机制探讨”、“新时代中国收入分配制度创新研讨”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经济编辑部、湘潭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

网址链接:http://www.ceh.com.cn/epaper/uniflows/html/2017/11/10/B02/B02_49.htm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