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PPP项目促进办公室周凯波主任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10430次

9月30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PPP项目促进办公室周凯波主任莅临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PPP基础、实战及投融资运作》的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老师、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凯波主任从政府的相关政策文件引入对PPP模式的介绍。他详细地从PPP的定义、项目的五个阶段,SPV公司组成建议,政府如何选择合适的社会资本,PPP风险、合同管理、基金分类、退出模式,PPP模式的切入点及国外模式等方面对PPP基础、实战及投融资运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周凯波主任结合自己数十年在城市建设领域的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的实践经验,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在座师生全面了解PPP模式提供了良好的渠道。

周凯波主任是国内PPP领域知名实战派专家,擅长PPP项目的结构设计及金融架构设计,服务多个PPP项目落地。2015年9月完成了《中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政策法规汇编》一书的编辑出版,是当时内容最为完整的一本PPP政策工具书。(图文/文圆圆)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