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学子参加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09/26   阅读:8808次

9月22日—9月24日,湖南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我院派出2支队伍代表湘潭大学参赛,以王君、黄娟、罗莉、胡高乐、朱昊宇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匡茂华)荣获一等奖,以李勇、彭磊、游瑶、王娜、黄明灿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匡茂华)荣获二等奖。

参赛合影

大赛以团体赛形式竞逐,每支参赛队由5名选手组成。选手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和采购总监。每支代表队模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赛,最终根据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

省教育厅高教处唐利斌处长、张平副处长,城市学院李建奇校长、新道科技张海燕副总裁等领导嘉宾出席并颁奖,大赛配套研讨会同期举办。我院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湘潭大学)主任颜长春主任做了《经管类实践教学发展与展望》的报告。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湘潭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等35所高校71支队伍参加。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