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2   阅读:8281次

2月28日下午,商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经管楼102教室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欧定余、党委副书记许锋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班主任。

许锋对各位班主任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他从班主任考核工作与如何开展学生工作两个方面具体强调了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他指出,班主任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争取把基础工作做得更加完美,创造良好的对接关系。

院学工办老师廖中平就班主任工作手册、学生请假制度、警示教育记录本、注意学期关键点、关注重点学生、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等事宜进行交流。吴英告知了我院奖助贷和宿舍相关工作的具体实施流程以及查课查寝方面的改革。

随后的讨论中,参会的班主任们也纷纷提出了在班级工作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对于今后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大家对于商学院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