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02   阅读:9224次
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来我院交流

10月30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邹志强、副书记何宏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副书记许锋和本科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龙进良代表学院对邹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许锋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本科学生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团委书记孙明辉、学工办相关老师分别就学风考风、学生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奖助贷补免工作、毕业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与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

邹志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通过两院的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何宏对我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的一些成绩,并就辅导员的相关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