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2015年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主题征文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05   阅读:8765次

8月22日上午,2015年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主题征文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长沙理工大学校长赖明勇教授,中共湖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张伟达,湖南省政府经济研究室副主任叶仁雄,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皖,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田银华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由评审专家组组长赖明勇教授主持,刘长庚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征文投稿情况和初审评选情况。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稿件63篇,经过筛选进入评奖评审环节的稿件40篇。之后,评审会专家对稿件进行了仔细审阅,就初审结果进行了讨论,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3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

主题征文活动是“2015年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侨联、湖南省人民政府为交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新观念、新趋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共同举办的。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