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学生荣获第二届大学生“走读湖南乡村文化”活动省级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1/16   阅读:8357次

1月13日,经省第二届大学生“走读湖南乡村文化”活动组委会最后审定,第二届大学生“走读湖南乡村文化”暨湖南生态文明建设调研活动优秀调研文章及优秀个人和指导老师揭晓,至此包括日志奖、摄影奖和视频奖在内的所有奖项全部公布。

其中调研报告奖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3篇。我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唯一国家重点团队——稻湘团队即我院暑期赴长株潭社会实践团(成员:金超、彭添雅、凌一番、帅阳、夏旻雯;指导老师:夏云峰,胡扬赞),从来自全省20所院校的近200篇调研文章中,并经过推荐、初评、复评和定评四个阶段,最终脱颖而出,作品《大学生农村创业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调查分析——以长株潭地区为例》荣获全省三等奖,同时也是我校20余篇参赛调研报告里唯一获奖作品,并且该团队所拍摄完成的“走读”纪录片《创业农村,稻湘先行》,获得视频奖入围奖。

另外我校创行走读纸影团队、xcx2014团队荣获摄影奖优秀奖;我院韶山行调研小组摘得日志奖三等奖,xcx2014团队获得优秀奖。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