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深圳校友举行“忆青春 续情缘”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阅读:8623次
  • 联谊会300余名深圳校友齐聚
  • 刘长庚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讲话
  • 楚尔鸣院长代表商学院作了发言
  • 深圳校友会活动基金筹集活动现场

2014年3月29日,湘潭大学商学院300余名深圳校友齐聚深圳市格兰云天宾馆举行了主题为“忆青春 续情缘”的联谊会。活动旨在加强校友联系、加强与母校交流、共享信息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共促事业发展。

湘潭大学刘长庚副校长、湖南省化工职院刘望院长、商学院原党委书记晏才群、商学院楚尔鸣院长、龙进良书记、李勇辉副院长、欧定余副书记及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冯银庚副处长等前往参加了联谊会。

在欢迎晚宴上,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商学院召集人、91级经济班李大龙校友致了欢迎辞,表达了对母校及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刘长庚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讲了话,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湘大良好的发展态势作了介绍,指出湘大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鼓励校友为国家为母校多作贡献。楚尔鸣院长代表商学院作了发言,湘大深圳校友会顾问、77级经济班曹实凡校友致祝酒辞。

联谊会上播放了校友制作的湘大宣传视频,校友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举行了趣味公益拍卖。一只“纪念湘大复校40周年礼品茶杯”被拍得1800元,一枚“国际经贸管理学院院徽”被拍得3000元,一幅由中国工笔画协会大师书写的“忆青春 续情缘”作品被拍得5000元……拍卖所得资金全部作为深圳校友会活动基金。

联谊会气氛热烈,校友间师生间感情交融,似乎总有谁不完的话……整个过程透出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此次联谊会后,院友会还分季度安排了“篮球赛”,“高尔夫联谊赛”,“产业金融交流会”,“走进校友企业”活动,“金融讲座”,“80、90、00年代校友秀”等活动,精彩在继续中。

                                      龙进良供稿

                                    2014年4月3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