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落实群众路线 关爱教职工身体——商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01   阅读:7379次
  • 龙进良书记主持商学院健康知识讲座
  • 周伏初大夫为我院教师讲授健康知识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关心教职工生活,3月25日下午4:00,商学院党委、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106报告厅组织了一场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湘潭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老中医、健康管理中心体检部技术顾问周伏初大夫作专题报告,该体检部业务主管彭冠兰大夫参与了咨询。

周大夫就上学期末湘大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体检的各项健康指标如:血糖、血脂、血压、心电图、B超等进行了解读,就教职工体检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教职工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养生等进行了指导。报告会后,周大夫和彭大夫回答了教职工提问。

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龙进良书记主持,商学院教职工及其部分家属参加了讲座。大家觉得,健康讲座顺应教职工关切,解决教职工疑惑,提高教职工保健意识、锻炼意识,确实是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此前,商学院还为每一位教职工配发了简易健身器材:一根跳绳和一副握力器,也受到教职工好评。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