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9   阅读:8628次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导小组、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201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高校统战工作等,由申报者就上述方面的重点、难点或热点、疑点问题等自行提出研究项目。今年的课题立项,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鼓励支持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研究,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鼓励支持教学改革的研究。

二、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直接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请各校认真搞好资格审查),且未承担201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立项课题主要研究任务。

2、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

三、申报名额

2012年全省计划立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70个(包括30个省社科基金项目,40个厅级项目)。我校最多可推荐4项课题参加评审。

四、资助金额

对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研究经费2万元、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厅级一般项目资助1万元。

五、申报材料

1、申报人下载填写《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含活页)》和《申报一览表》。申请书和活页分开装订,打印一式3份,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一人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

2、申请书、活页和一览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六、申报时间

2012420之前。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王初红,58293397skxm@xtu.edu.cn

 

附件

1、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含活页)

2、申报一览表

3、湖南省教育工委通知

社科 处

201247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