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关于申报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7   阅读:6895次

各有关单位:

按照《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新闻出版总署重点课题项目主要研究新闻出版(版权)领域宏观战略问题、理论前沿问题和重大业务问题,面向全国新闻出版(版权)系统及相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具备资质的研究团队公开招标。现启动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的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研究任务

详见《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指南》。项目名称应与《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指南》中的项目表述一致。

二、项目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处级以上职务;

2、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专业知识背景及科研成果,并有不少于三人参加的课题组;

3、申请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以往的课题研究过程中无违规现象。

4、课题研究项目一般应在2012年内完成

三、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的资助额度为3-8万元。申请人应根据研究工作需要,提出适当的资助经费,并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

四、申报材料

《立项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纸质版(一式8份)和电子版。

五、申报时间

2012410前。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王初红,58293397skxm@xtu.edu.cn

 

                                               

                                         2012327

 

附件

1、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2、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3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指南

4、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说明

5新闻出版总署通知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