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银兴经济研究基金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8   阅读:5820次

银兴经济研究基金是经济学家洪银兴教授的学生和其他个人和社会组织自愿捐赠资金形成的非营利性基金,从事社会公益性研究活动,面向社会专门资助经济学硕士博士研究生从事经济理论和经验研究,以“短期项目”为主,在一年内完成,并提交研究成果。

一、填写《课题申请书》的要求

    1.请仔细阅读《课题申请书》中的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申请书见附录。

    2.将填写完后的《课题申请书》需得到导师的确认,填写上导师姓名、Email和手机号码,然后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yerfnju@sina.com

二、课题申请书的审议程序

    收到项目申请书后,由本基金专家小组按一定程序进行审议。学术委员会对全部所审项目进行综合评价,提出中标的名单,提交本基金会常务理事会审批。专家小组由南京大学和国内其他著名高校经济学教授组成。

    在收到申请的1个月内将评审结果通知项目申请人或联系人。

三、课题资助要求和资助经费支出

本基金近期拟在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湘潭大学招标。每年资助一批,每批资助5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3000元。项目研究成果要求在南京大学CSSCI收录的经济类刊物上发表,并署名得到银兴经济研究基金资助字样。如果未能发表,则资助三分之一经费额度。

 

投标截止日期为2010530。欢迎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和实力的研究生参与投标。

 

 

 

 

 

    南京大学发展学术委员会-银兴经济研究基金

 201049

(来源:研究生)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