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举行2009届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
发布时间:2009/05/22   阅读:5442次

 

519日下午,我院为2009届毕业生党员举行了毕业教育,200多名毕业生党员齐聚湘大俱乐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党员毕业教育由院党委欧定余副书记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建平教授、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杨力教授冒雨光临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院党委欧定余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雨中,200多名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手充满激情的向党旗庄严发誓,嘹亮的誓言使毕业生党员再次明晰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其后,校党委组织部刘建平部长发表亲切讲话。刘部长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希望毕业生能够牢记自己的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第三,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走出自己的一片美好前程。活动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党员一起合影留念。

党员毕业教育活动之后,毕业生党员都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