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三支队伍入围“e路通”杯电子商务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09/05/18   阅读:5951次

湘潭大学三支队伍入围“e路通”电子商务全国总决赛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已经是第五次,这次以“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为主题的建行“e路通”杯2008全国大学生大赛现已经入总决赛阶段。湘潭大学三支队伍从全国几百所学校、几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代表湘潭大学去北京参赛,进行最后的角逐。他们是“justhink团队”以创业主题赛、“竹行天下团队”和“EE行团队”以博客主题赛进入全国总结赛。这也是自我校参加这个大赛以来,团队进入总决赛最多的一次。

这次大赛从初赛到复赛再到最后的总决赛,持续近8个月,整个赛事获得了湘潭大学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兴湘学院领导的极大支持。本次大赛,湘潭大学共有7个团队进入了复赛。复赛阶段,我校队员尽管面对湖南其他高校40多只参赛团队,但是各队队员们勇于进取,不懈努力,其间积极进行问卷调查,走访企业,获取第一手资料,各队共同讨论,不断完善参赛作品,在我校电子商务系刘湘蓉老师和刘亚军老师等悉心指导下,终于胜出三支代表队,有机会和全国各高校精英团队角逐北京。

希望他们在全国的总决赛中勇往直前,再获佳绩。

 

商学院

2009518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