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2008年秋季MBA招生复试通告
发布时间:2008/04/02   阅读:5802次
 

一、组织管理工作

成立复试与录取工作小组,组成专家组复试。

二、复试的具体要求:

1考生取得复试资格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单科和总分达到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A类地区)

①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上线考生请主动与报考学院联系;

②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申请;

2、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具体安排

地点

负责单位

411

 

  上午

考生按要求携带有关材料到研招办报到,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后考生到商学院了解复试各项具体事宜

 

体检

第二田径场玻璃房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研招办

 

 

 

 

校医院

411下午

复试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商学院

3资格审查

所有取得复试的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①初试准考证;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考生档案单位政审材料(档案单位一般应与报名时填报的工作或学习单位一致须加盖公章);

⑤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

三、复试主要方式和内容

1面试

专业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口语测试、综合素质和能力测试以及对考生思想政治表现、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工作实绩和身体状况的评价,时间20分钟

2须考核政治理论水平。

3拟录取名单经学校批准后公布。

四、体检

对复试考生进行体检,不符合标准者取消录取资格。

五、调剂的考生和一志愿的考生一起复试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将于45日开通,请考生注意时间,填写调剂的相关信息请将《湘潭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至信箱mba@xtu.edu.cn,yang9580@xtu.edu.cn)复试合格者,我校将向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学校发调剂接收函,考生需尽快与第一志愿报考学校联系并办理调档手续,将报考材料(盖有第一志愿学校研招办公章的调剂表)寄送我校研招办,我校将按招考材料到达的先后顺序进行录取。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的初试成绩不提供打印材料。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初试成绩。

2考生遗失准考证的,招生办不再补办准考证。无准考证的考生在通过资格审查后将领取《资格审查合格通知单》,凭《资格审查合格通知单》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复试。有准考证的考生在通过资格审查后将在准考证上盖章注明,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复试。

200841

湘潭大学研招办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来源:杨建军)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