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专题报告:全球财务金融行业最新动向及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07/11/20   阅读:5667次

湘潭大学韶风·博士论坛

湘潭大学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中心系列学术报告之三十七

 

报告题目:全球财务金融行业最新动向及就业指导

报告的主要内容:1. 美国财务和金融行业的基本概貌;2. 全球4大会计师公司的基本情况;3. 简要介绍目前财务和金融专业的就业方向和情况。

主讲人:David  Jian  (简卫),President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

时间:20071120日(星期二)下午300

地点:商学院516(经管楼东头MAB教室)

 

主讲人简历:

David  Jian  (简卫),美籍华人,1998 毕业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获得专业财金硕士学位, 于同年被全球最大财务咨询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 (PWC, 普华永道) 择优录取。专业主攻方向为美国联邦税法策划和咨询,主要客户对象为全球500大企业。于200011月取得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并于同年被佐治亚州会计师协会和全美会计师协会接纳为会员。

2003年底离开普华永道自创国际金融服务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主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财务税务策划和咨询,以及退休计划和各类保险的分析和设立。目前的服务范为涵盖全美13个州,客户群体包括来自20多个国家的人群和族裔。与此同时为美国一些大型金融投资公司提供相关的专业培训及相关的就业方向指导。

所取得的专业证书和执照:注册会计师执照,全美证劵经纪人协会注册会员,13州人寿及健康保险执照,全美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佐治亚州会计师协会会员

 

欢迎参加!

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中心

20071120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