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省商务厅厅长讲座暨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商业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07/04/11   阅读:5708次

湖南商务厅厅长讲座暨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商业文化节开幕式

 

   2007年4月10日,校团委和商学院在逸夫报告一厅隆重举行“第三届商业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湖南省商务厅厅长毛叙保及该厅有关部门领导、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伯超、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湘潭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望、湘潭大学团委书记肖志伟、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商学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定余等。
  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龙进良代表商学院致开幕辞,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湖南省商务厅毛叙保厅长、湘潭大学党委李伯超副书记、湘潭大学刘长庚副校长为本次开幕式剪彩,并宣布湘潭大学第三届商业文化节正式开幕。毛厅长做了以“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的主题讲座。他鼓励大学生朋友要勤奋努力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培养良好的心态,更要谦虚谨慎。他用自己的人生体会为在场的同学生动地讲述了大学生应当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毛厅长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一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开幕式标志着商学院第三届商业文化节的正式开始,本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将举行商业精英挑战赛、西方经济学知识竞答赛、商业经济论文比赛、商业文化节闭幕晚会等系列活动。
  


                                                             商学院
                                                         2007.4.10

 

 

(来源:学公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