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2006年MBA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5/10/21   阅读:7581次

湘潭大学2006MBA招生简章

湘潭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和湖南省首批招收留学生和国防生的高校,现有22个学院、教学部,66个本科专业,9个博士学位授予点,69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商学院197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78年开始招收政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1985年招收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2006MBA(工商管理硕士)招生工作正在进行,热忱欢迎在职人员报考湘潭大学MBA

一、招生规模:

计划招生80人。根据国家计划及生源情况有适当调整。

二、专业方向:

MBA(含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国际商务、金融投资、旅游管理方向)。

三、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入学考试: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报考类别为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200510月。请查阅www.chinayz.edu.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公布的网上报名时间及相关事宜。

2.现场报名

2005111014日。报考人员到报考点(湘潭大学商学院NBA教育中心)确认信息:① 出示本人身份证;②签字确认网上报名表数据;③现场摄像。

五、考试及录取:

1.考试方式:国家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联考(简称“MBA联考”)。

2.考试时间:20061月(具体日期见准考证);考试地点:湘潭大学(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3.考试科目:①英语(100分);②综合能力(200分,其中数学35%,逻辑推理30%,写作35%)。   

4.考前辅导:委托国内最具实力的MBA考前辅导机构组织考前辅导。
    5
.录取工作:达到国家划定的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经参加湘潭大学组织的复试,由湘潭大学择优录取。

六、学费:按湖南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收取。

七、学习方式及学位授予:学制3年,有在职学习和离职学习两种方式,修满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经湘潭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通过,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颁发国务院学位办制发的学位证书。

 

地址:湘潭市西郊  湘潭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电话:0732-8293486  8293906(传真)

E-mailmba@xtu.edu.cn

Web site http://business.xtu.edu.cn 

 

(来源:颜长春)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