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cc项目部调研华菱湘潭钢铁
发布时间:2018/06/08

调研现场

67日上午,湘潭大学商学院MPAcc项目负责人杨钰老师和杨思静老师携MPAcc中心2位学员赴实习基地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钢)进行座谈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和相关财务实践,此次调研是双方共同开发系列案例的环节之一。湘钢总会计师刘伯龙、财务部部长张明、党委书记兼副部长张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刘总对湘大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中,刘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张明部长就宏观政策下湘钢的战略管理调整、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战略转型过程遇到的阻碍及企业的应对等与我院师生展开了交流。双方还就后续校企进一步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探讨。随后,我院师生前往财务部办公场所参观,并继续与张洋书记就企业财务转型过程中的项目制、信息化等方面的探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对湘钢的参访与调研,我院MPAcc项目不仅为相关案例的开发收集到了一手资料,而且帮助学员对企业实践有了感性认识;同时,对于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促进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MPAcc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