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行业的实战经验——金融专硕学生如何做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年5月8日下午,财富证券湘潭营业部业务主管赵凯亮先生和总经理刘玲女士等一行来我院分享了主题为“证券行业求职”的职场规划和经验介绍。经验交流会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金融专业的50多名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下午14:30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赵凯亮先生首先对自己所在的公司——财富证券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然后分别从就业趋势变化、金融行业前景、应聘面试技巧和职场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展开这次的经验交流。其次赵先生对银行、风投、和互联网金融等行业进行需求分析和行业优缺点的比较,让同学们能够把金融行业的发展与自己的专业背景相结合。

最后赵先生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副院长刘婷教授对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了对财富证券的真诚感谢。参加经验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的经验交流不仅了解了金融方面的实践情况,还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