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筑梦远航”三院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481次

为加强各学院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各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湘潭大学商学院、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于3月25日在文科实训楼5-787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同心同行,筑梦远航”的三院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研究生会对外联络部部长余意主持,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三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及各部门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三院主席团代表分别就本院研究生会组织结构、制度建设及上学期工作开展所取得成果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研会工作中所遇困难进行交流、探讨。三院都表示期待与他院共同协作、相互学习,努力完善研会管理制度并提高研会成员的工作效率。

随后进入自由讨论交流环节。三院代表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就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支教活动、心理活动、宣传活动和权益活动等方面展开讨论,互相交流、答疑解惑。同时,校研会主席团成员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通过多方的经验分享,各学院皆收获满满。

最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双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各学院要勇于创新,进一步发挥学院特色,开展跨学科、跨专业的交流,同时希望各院之间能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总结经验,共同促进学院研会的建设。至此,三院工作经验交流会完美谢幕。此次交流会为三院研会成员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为各学院研会工作的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