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飞扬青春——商学院、化工学院、法学学部春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442次

为促进各学院以及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同时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的全方位发展,丰富大家的研究生生活,湘潭大学商学院、化工学院、法学学部以及飞盘协会于3月19日在第四田径场举办了以“团结互助,飞扬青春”为主题的春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交友互动为主旨,使研究生在繁重的科研压力之余增加适当的文娱交流活动,认识自我,展现自我。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数字抱团和飞盘游戏等形式。首先进行的是数字抱团游戏,每20个同学分为一组,所有参与人员围成一圈,在乐曲中听主持人的口令“数字抱成团”,主持人根据场上人数随机报数,最后以小于五人作为获胜选手。在抱团的过程中,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在抱团游戏结束以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飞盘比赛环节。在对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讲述完毕之后,同学们被分为多个队伍进行两两对抗,采用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前三名获胜队伍。体育运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课外生活的热情与动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让同学们体验到了锻炼身体的乐趣。

“春风送暖悄无声,青春年华正当盛。”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中,大家一起度过了惬意愉悦的下午时光。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还促进了三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彼此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各学科优势,促进学科发展。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