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38届研究生会&第32届研究生团总支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阅读:1120次

凝心聚力,笃行致远。12月19日中午,湘潭大学商学院第38届研究生会&第32届研究生团总支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文科实训大楼8-79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工办段鹏飞老师主持,商学院第38届研究生会&第32届研究生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做汇报总结,段鹏飞总结研会整体工作情况,并指出后续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各部门后续工作的期待。

随后,商学院第32届团总支书记赵嘉菡和第38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家瑜对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提出学生工作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各部门之间也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

最后,段鹏飞进行总结,他表示各部门的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做进一步计划和安排,要鼓励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和配合各项活动的开展。同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至此,本次例会顺利结束。此次例会总结并反思了近期工作,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商学院研会今后在各部门的配合下会越来越好,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服务广大研究生全面发展而奋斗!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