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1082次

近日,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太原召开,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千名专家学者、MBA精英以及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就“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我院朱健教授、贺正楚教授、田小文副教授、谭晓朝高级实验师参会。

本次年会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七大平行论坛、颁奖盛典及企业参访等环节,意在探究MBA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服务。

为表彰各商学院、杰出个人以及突出企业,此次大会面向全国商学院组织评选在2023年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及群体,院荣获 “中国MBA卓越商学院”荣誉称号,朱健教授荣获“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

一直以来,我院MBA本着“立足本土,服务地方,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卓越能力的中国工商管理精英”为主要培养目标,不断创新教学内容与方法,整合优势资源,突出侧重专业化和个性化培养特色、突出与实务紧密相结合的能力强化训练特色、突出人文社科氛围与管理科学氛围并重相融的复合性特色,坚定不移地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MBA教育质量,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更好地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

中国MBA年会于2006年发起,作为中国发起最早、规模最大、参与最多的MBA/EMBA 全国性会议,现已覆盖全国278所院校商学院,是中国MBA校友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学习互动、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