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结力量,共展青春风采——研究生代表队在“团结杯”篮球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5179次

为促进学院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锻炼同学们的体魄,一年一度的“团结杯”篮球赛如期举行。

2021年6月5日,商学院研究生男篮2018经济队展开激烈角逐,争夺通往决赛的门票。仍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助威。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打响。在队长的有力指挥与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我方迅速掌握比赛节奏,上半场结束,我方保持领先。下半场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商学院队员将比分定格在了44:29,商学院研究生男篮携手大四联队进入决赛。

6月7日,团结杯决赛在南苑1号球场拉开序幕。球场即战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也吹响了本场球赛的号角。你追我赶,战况紧凑又令人屏息。商学院研究生男篮球员们按照战术,团结迎战。不论是运球被截,还是投篮失利,球员之间都是相互鼓励打气,毫不气馁。观众们的目光随着球员们的运球换位而一同变换,风拍在脸上都是温热的,运动健儿们身上的球衣就这样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只有地面上残存的汗迹还清晰可见。最后,比分76:61,我方遥遥领先15分,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引自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的一句名言——“only the strong survive”,送给每一个在逐梦路上奔跑着的人,相信你们每一个人终将成为自己的answer,成为万众瞩目的MVP!无拼博,不青春。只有在球场上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不到比赛终了的最后一秒,我们的球员们就不会停止奔跑!青春就是要“拼”,爱拼才会赢!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