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4690次

2020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会议在逸夫楼第一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副院长韩雷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教师、2020级新生班主任、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雷副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与培养流程,研究生培养相关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盼,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及时转变学习方式,养成批判性思维习惯、提高质疑能力,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罗建文副书记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做了发言。要求全体新同学认真学习《湘潭大学研究生手册》,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着重强调了研究生要提高“思想素养、品德修养和身心健康”等三项关键素质,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承受能力和审美能力”等四项重要能力。号召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详实的解答。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新同学们对学院的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环节、流程及管理制度有了清晰准确的了解,为今后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