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5521次

学生寝室管理是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一环。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11月20日晚,院党委书记罗菊兰老师带领院研工办老师及研究生会、团委、党支部的学生干部对学院研究生宿舍开展全面走访活动。

罗书记和研工办老师一行人来到琴湖2栋、3栋,查看了寝室环境,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湘大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时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罗书记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相互关心、相互理解包容。罗书记还向同学们强调了防火安全注意事项。整个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研究生同学们也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

大多数同学们的寝室简单低调,干净整洁,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有的寝室卫生程度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同学们也表示以后会注意寝室的环境问题以及用电安全,打造整洁卫生、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院领导和研工办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内的温情,进一步促进了寝室文化建设,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编辑:季金枝

图片:何欣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