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奋勇拼搏,壮心犹存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5051次

2018年10月10日,由湘潭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协办的第六届“迎新杯”七人制足球赛在第二田径场拉开序幕。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积极参赛,并在本届足球赛中摘得“最佳人气奖”。

“迎新杯”七人制足球赛报名通知发布后,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就积极督促各研究生新生班级投入到队伍筹建之中,经过预报名和队员挑选,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12名队员集结完毕。开赛前的近一个月时间,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的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备战“新生杯”。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地训练与磨合,在球场上训练球技,在生活中培养团队精神。

 

 

10月10日中午,身着多特蒙德主场黄色球衣的商学院队迎战材料物理联队。开场一分钟,材料物理联队就进一球,商学院队在面临对手强势进攻的情况下,依然临危不乱,不断寻找机会,以积极的心态完成整场比赛。

10月12日,商学院队迎战碧泉、马院联队。经过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商学院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更加拼搏的精神,团队凝聚力不断提升,多次拦截对方的进攻,上半场双方未得一球。下半场,对手全面进攻,商学院队遗憾输掉本场比赛。

回顾本届足球赛的历程,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不敌对手,遗憾出局,但在备战本届足球赛的过程中,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克服初建队伍的困难,队员之间相互磨合,不断蜕变成长。在队长的率领下所表现出的迎难而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成功展现了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足球运动的真谛。

编辑:彭淑芳

摄影:陈玉笛

(来源:院研究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