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4908次

10月9日中午,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在经管楼102召开。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辅导员雷琼嫦及研会成员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随后,常务副主席黄睿婷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近期任务做出详细介绍和安排,其中主要是迎新晚会、七人制足球赛、湘韵论坛、学术文化节、学术沙龙等活动的任务布置。黄睿婷指出近期各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因此研究生会各部门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共同将工作完成好。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对以上发言进行了相应的总结和补充,对各项工作安排做出指导,并对学生干部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解答。辅导员雷琼嫦指出近期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将工作细化,对于各项工作应具体到人,并再次强调对于现阶段工作,各部门一定要配合好,团结好。

本次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近期工作并布置现阶段工作,让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分工配合,以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 文字:王明莹;摄影:陈玉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