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首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5370次

9月21日中午,商学院2018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首次会议在经管楼102举行,商学院研究生党务工作老师陈敏、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陈敏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介绍党务工作及现阶段主要任务,强调学生干部之间要相互配合,碰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同时也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雷琼嫦老师强调,商学院研究生分会是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宗旨之一是为学生服务,务必将服务意识贯彻于一切工作之中。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掌握正确合理的工作方法,保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并积极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周莹芝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安排做出详细说明,要求各分管副主席熟读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细则并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各部门成员保存好各项活动资料,及时汇报工作,同时强调学生干部应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党支部总负责人郭赋斌介绍了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注意工作方法。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主要针对部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会议第三阶段,各部门负责人对目前工作的初步计划和安排进行发言。雷琼嫦老师听取各部门工作进展后,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一定指导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商学院2018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旨在让全体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更高效地开展工作。

        (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 文:彭淑芳;  摄影:陈玉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