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踊跃参与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阅读:5228次

10月28日晚19时,大家期待已久的2017年“追风破风”商学院迎新晚会于湘潭大学俱乐部隆重举行。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一系列吸人眼球的节目展现湘大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由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锋、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商学院老师代表及2003级国贸系返校校友出席了本次晚会。各班同学当晚踊跃前来观看节目并呐喊加油,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我商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周莹芝、黄岩朔等《阿瓦隆乐队》

晚会以研究生组成的的阿瓦隆乐队主唱的开场歌曲拉开序幕,华灯闪烁,乐队主唱周莹芝用一首摇滚瞬间点燃全场,吉他手黄岩朔等人完美配合,现场观众的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高潮重重迭起,生命的活力撞击着跳跃的旋律。摇滚掀起的热潮尚未褪去,阿瓦隆乐队又以一首《温柔》唤起青春的回忆,挥舞的荧光棒将台下化成蓝色的海洋。两首歌一动一静,展现了乐队成员们的高度默契。

陆径菠《凉凉》伴舞

华灯落下,研一文化旅游的陆径菠伴着悠扬的笛声挥袖起舞,在胡泳喆和李一璇的动人歌声《凉凉》中以曼妙的舞姿将观众们拉进一场古典舞的盛宴中,清新深情的歌声,伴着柔美的舞姿,叙述着中国艺术唯美的风格。仙女的舞姿与美轮美奂的场景似乎融为一体,五光十色的泡泡,映衬着仙女的姿态,使观众们陶醉其中。

金融专硕 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

中场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一下子又重新点燃了现场观众激情,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四位研一“小鲜肉”可爱小巧的身影,仿佛还是刚步入大学稚气未脱的少年,而其卓越娴熟的舞姿,才让人意识到她们已是上了一步台阶的成熟而自信的研究生啦!

研究生主持人 高峰 何慧

研究生主持人高峰和何慧,帅哥与美女倾情搭档。全场主持局面,同时与演员观众们热情互动,活跃的气氛,进一步拉近大家的距离。充满着笑容与热情洋溢的模样配上磁性和魅力的声音禁不住让大家“表白”两位出色的主持人。

 迎新晚会全体工作人员、演员

商院研究生学子不仅在文化的殿堂中自由翱翔,更在丰富精彩的校园文化中点燃激情和梦想。身为任务繁重的研究生,在学术学习之余,还保持了这样一份高涨的对生活和艺术的热忱,可以说是最难能可贵的事情了!让我们在记忆中留住这个美丽的夜晚,带着激情和憧憬迎接研究生生涯中的每一份挑战!

 

                                                                编辑:杨雨龙 丰晨宇

                                                                摄影:曾石安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