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铭洋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7155次

 

一、 公司简介

义乌市铭洋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坐落于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市的核心商圈;同时,公司在美国设有分公司,并申请为美国礼赠品行业协会会员,以美国本土公司的名义处理北美市场相关业务。自公司成立,每年都保持300%的高速增长,业务团队也发展到了50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发掘人才、重奖人才是我们一贯秉承的理念。公司为新老成员提供了完善的培养、成长体系,新人进入公司后,可以非常快速、顺利的熟悉岗位;在老同事的带领下开展业务工作,用最短时间突破业务瓶颈。

二、 经营范围

1、 北美礼、赠品贸易板块

通过美国礼、赠品协会的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产品,从而获得客户的询盘,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在中国采购相关产品以国际快递、空运、海运等方式交付到客户手中。改业务板块的产品大多以定制为主,90%以上的产品都会按客户的要求印上logo。

2、 敦煌网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我们是敦煌网浙江地区一级代理商。利用这一优势,我们开拓了敦煌网跨境电商板块的业务,并且发展迅速。针对疫情所导致的消费习惯的改变,美国线下消费习惯正在迅速改变,今后将有大量的线上购买需求,未来商机毋庸置疑。

三、 招聘岗位

1. SAGE&ASI外贸业务员

招聘人数:30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贸易、英语类相关专业,英语书面表达清晰、顺畅。

 (2).  会基本Office办公软件;

(3).  充满激情与活力,拥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并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5).  热爱外贸,并致力于在外贸行业长期发展。

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8:30-17:30 上手后有一定程度的弹性办公时间,可自主安排时间;

福利待遇:法定假期、节假日福利,团队基金、公费旅游;

晋升机制:外贸业务员—团队领导—公司合伙人;

培训体系:组长及精英业务员组成的讲师团,定期为新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4000元+销售利润提成20%+ 节假日福利 + 突出贡献奖励;

工资涨幅:伴随公司工龄和岗位晋升同步增长;

奖励机制:周度奖励、年度奖励、团队奖励;

其他福利:健身房、生日礼物、有电冰箱和微波炉、想带餐的伙伴可以使用.

伙伴可以使用。

2. 敦煌网操作员

招聘人数:10

(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经济类优先。

(2).  能熟练应用电脑。包括能快速打字,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3).   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细心踏实,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佳,能灵活解答客户的问题。

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周日单休,8:30-17:30;

福利待遇:法定假期、节假日福利;

薪资结构:试用期1个月:3500底薪;转正:4000底薪 + 提成。

工资涨幅:伴随公司工龄和岗位晋升同步增长。

 

联 系 人:刘先生  181-1801-0587

面试地点:浙江省义乌市望道路316号龙祥大厦315-319室

招聘邮箱: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accounting@logospecialties.net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