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SCBC2021届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6787次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4:30

宣讲地点:服务大楼106

 

单位简介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070)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是全球电视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TCL多媒体总部和研发设在广东深圳,制造中心总部设在广东惠州,国内设立内蒙、无锡、成都工厂,国外设立波兰、越南工厂。现有员工29,000余人,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遍布主要大洲。TCL多媒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越期望的视听产品及服务。自1992年推出第一台王牌大屏幕彩电至今,累计已超过2亿台彩电从TCL生产下线并进入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千家庭。2013年,TCL多媒体完成销售收入314亿元,其中LCD电视 1,718万台,名列全球第三位。 未来,伴随着用户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将不断求新求变。

招聘简章

image.png

1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初试→复试→Offer

在线网申:前往campus.tcl.com或TCL实业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每位同学可申请2个志愿)。

在线测评: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网上测评的邀请。

宣讲:哈尔滨,沈阳,成都,合肥,湘潭,广州,南昌(视疫情情况合理调整)

笔试:部分岗位(研发技术类为主)将设置笔试环节,通过笔试后进入面试。

面试流程: 共2-3轮面试,分别是无领导小组,专业面试及HR面试;其中无领导小组面试为群面;其余面试为一对一面试。

2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类

营销精英

电子、机械、国贸、语言类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技术类

软件工程师

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技术类

电子工程师

电子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技术类

结构工程师

机械、材料类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技术类

声学工程师

声学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供应链类

供应链精英

供应链、物流、国贸、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

广东惠州

供应链类

部品工程师

电子、机械类专业

广东惠州

制造类

IE工程师

IE、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制造类

自动化工程师

机器视觉、电力控制、机电一体化专业、暖通、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财务类

财务专员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质量管理类

质量工程师

电子、机械、机电、光学、软件、语言类相关专业

广东惠州

综合管理类

HR专员

专业不限

广东惠州

综合管理类

项目管理

专业不限

广东惠州

3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nanmei.yang@tcl.com   电话联系:杨南美 17325844521(微信同号)

扫码加入校招沟通群

群号:719810075

 image.png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