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6849次

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植根中国,放眼全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健康睡眠行业世界级的领导品牌!

     慕思“筑梦全球”计划,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正式进军国际市场。如今,慕思在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加拿大、法国、印度、日本、新西兰、迪拜等地的专卖店已成功开设上市。现旗下拥有“慕思 歌蒂娅、慕思 凯奇、慕思 0769、慕思 3D、慕思 V6、慕思 苏菲娜、慕思 国际、慕思 酒店、慕思 米兰、慕思儿童、慕思家纺”等自有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4000多家商场。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多人。

2020届管培生需求

  • 营销体系60人(专业不限):策划专员/产品专员/渠道专员/招商专员/市场专员/媒介专员/运营专员/销售培训师/公关专员/销售专员/市场推广专员/企划专员等方向;
  • 职能体系20人(除工程师外不限专业):HRBP专员/薪酬专员/培训专员/绩效专员/行政专员/审计专员/法务专员/财务会计/地产项目专员/质量工程师/检测工程师/战略管理师等方向;
  • 研发体系30人(除工程师外不限专业):算法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实施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流程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纺织工程师/工业造型师/材料工程师/电子工程师/IPD项目专员等方向;
  • 供应链体系20人(除工程师外不限专业):采购专员/PMC专员/IE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物流专员/编程工程师等方向;

福利待遇:
1、至少月休六天,其他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正常休假。

2、包吃住,食堂饮食优质化、多样化,可满足各国各地员工的不同口味。
3、每月定期为员工免费发放洗衣粉、纸巾等生活用品。
4、每月定期为当月生日员工派发生日贺卡、礼物,以及组织外出聚餐、唱歌等娱乐活动,场面极其温馨。
5、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月在厂区定期放映电影,影片精彩,引人入胜。
6、公司设有图书馆、健身房、娱乐室,设施齐全,可供员工尽情享受。
7、每年年底统一为员工订购往返火车票,且员工可按公司规定,根据工龄享受不同等级的车票报销福利。
8、每年评选优秀经理、优秀主管、优秀员工,优秀团队、技术创新奖同时发放丰厚的奖金给员工及家属,给优秀员工提供国外五天游,所有费用均由公司承担。
9、每年年底组织全体员工大聚餐,举行大型文艺晚会,现场派发的奖金达数万元,且进行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气势宏大,扣人心弦。
10、每年5月份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外出旅游。
11、所有员工子女,入读公司指定的学校时,可享受公司补贴学费的待遇;所有员工报读学历提升教育(大专/本科)的,享受公司报销学费待遇。
12、为所有员工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加薪机会2-3次/年。
13、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多层次的培训机会,让所有员工均能不断成长。

配套设施

东莞城市定位:粤港澳大湾区先进研发智造中心

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珊美站;穗莞深城轨厚街站

生活娱乐:厚街万达广场;万科城市广场;覔书城;东莞展览中心;横岗水库等

置业:丰泰碧水观山;黄埔水逸豪庭;中信富春山居等

驾车:不限牌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