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子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20   阅读:6332次

海南子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海南子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子悦集团)注册于2017年,坐落于海口市CBD核心地段。子悦集团核心团队组建于2012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优质的服务,经过7年的勠力同心,不懈努力,子悦集团现有业务范围涵盖了矿业投资、工程施工、工程代建、工程监理、试验检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农业种植、装饰装修等多个版块。

子悦集团下设工程部、项目管理部、试验检测部、咨询部、农业种植中心等技术部门,财务审计部、人力行政部、经营部和战略投资部等职能部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子悦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多个国家重点项目及海南省重点项目。

现扩大经营诚聘精英:

【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工作  地点

1

监理员(房建、市政、水运、公路)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测绘工程、工程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类、交通运输类、建筑类等工程相关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2、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3、有驾照优先。

1、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2、负责本工程监理项目的监理旁站工作;3、负责本工程监理项目的资料性工作。

 

10

海南省

2

项目助理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2、良好的工作态度;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理统计能力。

1、完成经营部日常工作;

2、协助完成公司资质管理及分析;

3、协助编制年度经营报告。

2

海口

3

试验/检测员

道路与桥梁、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2、吃苦耐劳,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4、有驾照者优先。

1、完成室内和现场试验;

2、保质保量出具试验检测报告。

5

海南省

4

 招标 / 造价员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2、获取CET4级或以上水平;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4、有工程相关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1、熟练使用各类专业技术软件;

2、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

3、熟悉部门内项目的具体工作流程;

4、服从工作安排,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5

海口

5

财务助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使用用友财务软件;

工作积极负责,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团队意识,遵守纪律,敢于承担责任。

3

海口

6

家装设计成员

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2、会运用CAD、3D等制图软件;3、有驾照优先。

1、配合设计师完成项目进度;2、现场测量;3、按照设计总监的要求出图。

3

海口

7

房建项目成员

房建相关专业

1、工程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2、考取相关资格证优先3、有驾照者优先。

1、完成工地现场管理工作;

2、完成施工现场的各项资料管理;

3、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工作。

8

海南省

8

市政公路项目成员

工程相关专业

1、工程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2、有驾照者优先。

1、完成工地现场管理工作;

2、完成施工现场的各项资料管理;

3、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工作。

6

海南省

9

工程造价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相关专业

1、工程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2、考取相关资格证优先3、有驾照者优先。

1、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2、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1

海口

10

农业种植中心项目助理

农林相关专业优先

1、有C1驾照;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3、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

1、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工作;

2、配合苗木种植和苗木采购;

3、负责农业种植中心的资料性工作。

1

海口

 

【薪酬福利】

1.   优厚的薪资待遇、丰厚的年终奖金;

2.   丰富的项目经验、广阔的晋升空间、轻松友爱的工作氛围;

3.   公司按国家劳动法律法规享受法定节假日;

4.   公司为职工购买五险一金,根据岗位享有节日津贴、生日福利、住房补贴、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及带薪年假等;

5.   丰富的娱乐活动,专业的培训。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