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8457次

5月14日上午,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董事陈志强、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党政办和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韩雷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聘任仪式暨报告会拉开序幕。黄云清为陈志强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接着,陈志强表示了对湘潭大学的感谢并提出将进一步建立步步高企业与学校的沟通桥梁,构建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谨记校训,促进共同发展。

紧接着,陈志强先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报告《一切伟大,始于梦想——步步高创业创新之路》,以介绍步步高发展史为主线,从走出舒适区、行者无疆、远见卓识、敢于亮剑等十个方面讲述了步步高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奋斗历程,承诺履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与同学们在报告会上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商业“韵”道。

商学院院长楚尔鸣高度评价了陈志强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提到人才培养是第一要务,同学们要多了解社会,注重书本理论与社会实践结合,从细微之处做起,执着追求、努力拼搏、锲而不舍。

会议尾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表示陈志强先生的报告会不仅仅介绍了步步高集团的发展历程,也是一部生动的人生励志传奇,带来了我们对大学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奋斗目标方面的行为启迪。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谱写出无悔青春的乐章。

(记者 陈焕焕 朱中毅)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