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班团例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8140次

“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资义平副书记在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班团例会上对商学院全体班团干部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资义平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承担自己的责任,首先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向同学们转达学院、学校的通知时,做到提前浏览,总结纲要,班级内部各项评选事宜应当集思广益,做到细致入微,公平公正,要出于公心开展工作;学生干部要对同学负责,关心同学们的情况,对同学们多鼓励、多支持,帮助他们发挥特长、实现价值;学生干部要对自己负责,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学习方面也要起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身体力行的树立良好的学风。在最后,资书记希望我们思考自身应该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给自己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资书记的讲话之后吴英老师下发了以下两个通知:

1. 对班级内在寒假期间因突发情况致贫的同学进行统计,收集这部分同学的家庭情况调查表等有关文件。

2. 因四教区部分同学宿舍床位搬迁,通知班级内有四教区同学入住的寝室进行床位的整理等工作,方便四教区同学入住。

 

 

唐聪老师在本次的班团例会上也重申了几个问题,希望各班级负责人传达至各班同学,在新的一个学期内继续严格要求:

1. 春季到来,细菌滋生情况严重,希望各位同学注意寝室、教室卫生,多开窗通风,避免感冒或感染其他疾病。

2. 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课堂到课率以及课堂纪律,在新的学期继续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

3. 请假、补假、销假流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使用专门的请假条,及时销假。

4. 普通话证书将于下周二的班团例会发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不断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