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7308次

6月10日,2017年“工行杯”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我校共有5支参赛队晋级并均获佳绩:心心湘西团队的项目《西兰姑娘》和3R制造团队的项目《互联网+物流环保体系》获得一等奖;嗨嗨兵工作室的项目《嗨嗨兵》获得二等奖;薯条帮团队的项目《叮当JOB》和云能科技团队的项目《享充电》获得三等奖。

本届电子商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大学、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共20多所高校的600多支团队参加,最终有29所院校的67支代表队晋级省级选拔赛。本次省赛共决出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8名。我校教务处、商学院以及兴湘学院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在宣传发动、报名、组队等方面认真组织,扎实工作。全体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成绩取得付出了辛勤汗水。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三创赛”多年来得到了从国家教育部、国家商务部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和商务厅(局)等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越来越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例如成都国际商贸城、深圳市普惠在线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分别对大赛总决赛进行冠名支持;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包括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央视“朝闻天下”专门对第六届“三创赛”进行播报宣传。该赛事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